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北美票房破七亿 中国成海外最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14  新浪娱乐
《阿凡达》北美票房破七亿中国成海外最大市场

《阿凡达》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已经上映11周的《阿凡达》(Avatar)依然在创造历史,上周末该片又在北美取得了1400万美元票房,从而使其北美累计票房达到了7.069亿美元,成为历史上第一部北美票房突破七亿美元的影片。

  而在海外《阿凡达》风头仍然强劲,在英国该片帮助卡梅隆从《妈妈咪呀》手中重新夺回了历史票房冠军宝座,在中国该片上映第八周依然取得3百万美元的票房,目前中国已经是《阿凡达》最大的海外市场,累计票房为1.76亿美元(约合12亿人民币)。

  《阿凡达》全球累计票房现在是24.81亿美元,超过卡梅隆自己预测的25亿美元不成问题。不过本周五蒂姆·伯顿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将会上映,这将导致《阿凡达》失去不少IMAX和3-D的银幕。 (MovieSoon Nemo)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