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丽丝梦游仙境》内地海报曝光 将掀3D新高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18  新浪娱乐
《爱丽丝梦游仙境》内地海报曝光将掀3D新高潮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米娅·华希科沃斯卡饰演的爱丽丝

《爱丽丝梦游仙境》内地海报曝光将掀3D新高潮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约翰尼·德普饰演的疯帽客

《爱丽丝梦游仙境》内地海报曝光将掀3D新高潮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白皇后(中)与海伦娜·伯翰·卡特饰演的红皇后(右)

  新浪娱乐讯 已确定于3月26日登陆中国内地银幕的迪士尼影片《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日前发布了三款中文版海报,这部由怪才导演蒂姆·波顿(Tim Burton)执导的奇幻大作有望继《阿凡达》(Avatar)之后,再掀3D电影热潮。

  《爱丽丝梦游仙境》取材自刘易斯·卡洛尔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1865年)及后来的姐妹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1871年),波顿的新版从某种程度来说实际上是原版故事的续集。影片讲述了已经19岁的爱丽丝参加了一个在维多利亚式庄园里举行的宴会,却发现自己将会在众多傲慢自大的人面前被求婚,于是她跟随一只白色的兔子逃到了一个洞里,进入了仙境,爱丽丝曾经在10年前来过这里,但此刻的她却一点也不记得了,在这里爱丽丝受到了“疯帽客”等人的欢迎。

  本片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海伦娜·伯汉姆·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米雅·瓦斯科斯瓦(Mia Wasikowska)、艾伦·里克曼(Alan Rickman)等全明星阵容主演,影片结合了真人和表演捕捉动画技术,同时还是一部数字3D(立体)电影,观众只要戴上特制眼镜,就可以和爱丽丝一道身临其境的漫游仙境。影片将以胶片、数字2D/3D、IMAX 3D的形式于3月26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