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透露《阿凡达》续集可能定名《纳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7:12  新浪娱乐
卡梅隆透露《阿凡达》续集可能定名《纳威》

《阿凡达》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日前获得视觉效果工会颁发的终生成就奖,在颁奖礼上他谈到《阿凡达》(Avatar)的续集计划,他透露第二部影片不会叫《阿凡达2》,而是可能定名为《纳威》(Na'vi)。

  卡梅隆在加州世纪城举行的颁奖晚会上说:“我当然不想给续集取名叫《阿凡达2》,他不再是阿凡达了,对吧?也许我们会叫它《Na'vi》。”他进一步表示续集故事将以纳威人的精神层面为主题,而在第一部影片中他对这个方面没有涉足。他说:“我们发现观众的接受力比我们原先想像的还要强,我想在续集中我们可以在这个方向走得更远,而不会给观众带来距离感。”(一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