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拆弹部队》制片人被罚不得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1:14  新浪娱乐
《拆弹部队》制片人被罚不得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拆弹部队》海报

《拆弹部队》制片人被罚不得出席奥斯卡颁奖礼

《拆弹部队》制片人尼古拉斯-夏提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本届奥斯卡夺奖热门影片《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近日爆出丑闻,曾荣获过四次奥斯卡提名的该片制片人尼古拉斯-夏提尔(Nicolas Chartier)因此前涉嫌通过电子邮件拉票而违反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相关规定,不得不选择缺席本周日即将在柯达剧院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

  学院处罚《拆弹部队》制片人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周二宣布了此条处罚结果,因其涉嫌违反奥斯卡的竞赛原则,不仅直接通过向学院成员发送电子邮件为《拆弹部队》拉票,并且在邮件中贬低了另外一部提名影片,所以尼古拉斯-夏提尔将不得参加本届奥斯卡颁奖礼。本次学院对尼姑拉斯的处罚是严格遵守了学院的相关规定,学院规定严令禁止提名电影方面直接和学院成员接触为自己拉票,并且禁止提名方出言贬低或诋毁其他竞争影片。

  若影片获奖还会颁发小金人

  虽然学院禁止尼古拉斯出席奥斯卡这项世界电影的顶级盛事,但并没有取消他的参赛资格,学院方面表示,如果当晚《拆弹部队》可以摘得桂冠,学院还是会为尼古拉斯补发一座当晚没能领到的小金人。

  拉票邮件内容

  尼古拉斯已经为自己违反学院规定而正式做出了道歉,在道歉中他说到自己的行为“十分过分,并且违背了这项电影盛事的精神”。尼古拉斯的这封拉票邮件是在上个月19号被媒体曝光的,邮件中呼吁学院成员为《拆弹部队》投上宝贵的一票,并且没有指明但是非常明显地贬低了另外一部提名影片《阿凡达》(Avatar)。在邮件中,尼古拉斯写道:“如果每一个人都能告诉他的一两位朋友,我们将会赢得奥斯卡,而不是那部耗资5亿美金的影片,我们需要让一部独立影片来赢得这个奖项,所以如果你相信《拆弹部队》是2010年最棒的电影,那么请帮帮我们!”

  影片相关背景

  这部由顶点影业打造的电影《拆弹部队》仅耗资不到2000万美金,影片的另一位制片人同时也是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两位编剧分别是马克-博阿尔(Mark Boal)与格雷格-夏皮罗(Greg Shapiro)。(Davi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