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玛丽昂-歌迪亚将出演伍迪-艾伦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4:48  新浪娱乐
玛丽昂-歌迪亚将出演伍迪-艾伦新片(图)

玛丽昂-歌迪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将出演伍迪-艾伦(Woody Allen)执导的下一部新片。

  众所周知,导演伍迪-艾伦对于电影的保密工作一向做得很到位,甚至在电影完成之前都不会透露影片名字或者拍摄细节。但是日前国外媒体得到了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即将出演伍迪-艾伦新片的消息。

  据报道,导演伍迪-艾伦的新片是一部爱情浪漫剧,电影的另一位主角则是著名影星欧文-威尔逊(Owen Wilson)。这将是伍迪-艾伦和西班牙巴塞罗那电影公司Mediapro发生财政纠纷后首部执导的电影。

  此外,有传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萨科齐(Carla Bruni-Sarkozy)将客串出演剧中一个角色,但尚未得到证实。另外,伍迪-艾伦的另一部影片《遭遇陌生人》预计将于今年9月份与观众见面,并同艾伦的其它几部影片同时上映。

  在拍完电影《怎样都行》(Whatever Works)之后伍迪-艾伦重新回归暌违2年的英国伦敦,拍摄了电影《遭遇陌生人》(You Will Meet a Tall Dark Stranger),主演包括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乔什-布鲁林(Josh Brolin)、安东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等一众大牌明星。据悉影片围绕着一个家庭成员之间的爱恨纠葛展开故事。

  关于电影,艾伦坦言因为他习惯根据整部电影的拍摄质量来为电影取名,所以他从不在电影完成之前定下影片名字。他表示:“我习惯在电影拍完之后为之命名,如果电影拍的不尽人意,我就会从候补名单中随意挑选一个来命名。这么一来观众不会有太大期望也就不那么失望了。反之,我则会为电影取个高调些的名字。”不知道这部电影对他来说又是如何定位的了。(卢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