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拆弹部队》被“拆台” 奥斯卡禁其制片人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25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因违规为自己的影片拉票,《拆弹部队》的制片人尼古拉斯·夏提尔受到了惩罚,他被禁止出席3月7日举行的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

  据美国媒体今晨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奥斯卡颁奖典礼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式宣布了这一处罚决定。

  不过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表示,虽然夏提尔被禁止到现场出席活动,但是并不影响颁奖结果,如果《拆弹部队》能获奖,他们还是会补给夏提尔一座小金人。

  事件回放

  夏提尔是在上个月19日做出违规行为的,他通过电子邮件鼓动奥斯卡的评委们为《拆弹部队》投上宝贵的一票,帮助其争夺本年度最佳影片,并强调“不要把票投给那部5亿美元的影片(指《阿凡达》)”。

  随后,这一行为被媒体曝光,夏提尔的做法不但让他本人蒙羞,更让《拆弹部队》蒙羞。本来该片获得了9项提名,与《阿凡达》不相上下,现在却明显地在舆论上处于下风。

  他的这一行为让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颜面无光,奥斯卡因此被认为背后有猫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