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迷途》公映 导演欣赏张艺谋想见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02:38  新浪娱乐
《古墓迷途》公映导演欣赏张艺谋想见小沈阳

精彩剧照

《古墓迷途》公映导演欣赏张艺谋想见小沈阳

战争场面

《古墓迷途》公映导演欣赏张艺谋想见小沈阳

女主角与士兵

《古墓迷途》公映导演欣赏张艺谋想见小沈阳

宣传海报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盗墓版《拯救大兵瑞恩》的俄罗斯票房冠军电影《古墓迷途》(原名《我们来自未来》)于3月5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这部集探险、战争、爱情于一身的影片在俄罗斯取得了八百五十万美元的票房成绩,成为俄罗斯年度票房冠军。

  故事讲述了在曾发生过残酷战斗的列宁格勒州有一个地下寻宝者团伙儿在活动。这伙厚脸皮的年轻人把挖掘出来的二战期间的战利品、纪念品,像奖章、勋章、文件和德国武器等,高价卖给外国人,狠宰一笔。4人团伙中的头是谢尔盖,外号伯尔曼,曾经是历史系大学生,精通德语。契列普总是幻想找到德国法西斯的勋章。斯皮尔特是他的对立面,行为粗鲁,放荡不羁。秋哈则是一个普通的年轻人,离不开手提电脑,着迷游戏射击。

  有一次在例行的挖掘中斯皮尔特找到一个被掩埋多年的窑洞,发现里面有苏军指挥官、女护士和4个战士的遗骸。但是一个保险柜引起4个年轻人的强烈好奇心。他们在村里买到白酒,饮酒祝贺,在保险柜里找到几乎腐烂的士兵证件。令他们震惊的是不仅这些证件填写着他们的名字,而且还贴着他们自己的照片。为了摆脱可怕的幻觉使自己清醒,他们跳到附近的湖中,但是从湖中潜出时,发现自己身处1942年靠近前线的地带。这时他们找到的士兵证件派上了用场,凭这些证件他们被接收为附近苏军部队战士。如今,这4个“非法盗宝者”的首要任务是返回现时代。但是没完没了的大量的事件妨碍其实现,其中之一是伯尔曼和女护士妮娜的意外浪漫爱情。还有让他们不能安宁的是,他们极度怀疑他们在21世纪艳阳天刨出来了自己的遗骸?!

  《古墓迷途》导演鲍里斯加尔金惊叹《三枪》十分想见“小沈阳

  《古墓迷途》导演鲍里斯加尔金是一名中尉,是2005-2008年度俄罗斯电影协会的会长,在得知影片要在中国上映之后,他表示:“非常高兴这部电影能在中国上映,中国和俄罗斯有着非常相似的历史背景,希望不管是年轻观众还是有一定年纪的观众都能看到这部电影,我们不能忘记自己是谁和我们的先人为我们所做的一切。”

  鲍里斯加尔金还表示,他自己对中国非常向往,他本人非常钦佩张艺谋导演,他说:“早在1988年在戛纳看到了张艺谋导演的《红高粱》,非常钦佩他能将中国文化用非常震撼的方式表达。”他还特别提到张艺谋导演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今年的柏林电影节,我再次见到了张艺谋导演,观看了《三枪拍案惊奇》,画面非常美,让人惊叹。“在被问及对《三枪拍案惊奇》演员的评价时,他表示:“改编自《血迷宫》的这部电影里,中国版的雷伊非常出众,很有表演天赋,听说他现在在中国是非常火,叫“小沈阳”,我也希望有机会见到他,只可惜他没去柏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