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新片饰魔术师 与松隆子斗上内地银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09:34  信息时报
金城武新片饰魔术师与松隆子斗上内地银幕(图)

金城武在片中被打得很惨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赤壁》之后,金城武沉寂一年,他主演的日本动作片《变相黑侠》将于3月12日在内地上映。在片中金城武饰演一位魔术师,但在一次意外之后他被误认为是臭名昭著的变相大道,人生轨迹也发生急剧变化。

  在片中金城武尽显十八般武艺,有不输给刘谦的魔术表演,还有飞檐走壁的跑酷镜头,以及借助神秘道具后在高楼大厦间当起了蝙蝠侠。除了激烈的动作桥段,这位偶像也不忘表现一下自己的搞笑才能,与扮演富家千金的松隆子相遇之后,两人成为斗气冤家。此外,《变相黑侠》中还大量运用了电影视觉特技,机关重重的帝国大厦完全是用电脑科技呈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