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落选者将获安慰奖 礼包总值6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0:47  新浪娱乐
奥斯卡落选者将获安慰奖礼包总值62万元(图)

厨师炮制精美糕点宴客,又准备大批小金人奖座形状的巧克力。(美联社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将于北京时间明早在洛杉矶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提名奥斯卡但落选者,可获“安慰奖”,是一个总值约合人民币62万元的大礼包。

  负责官方庆功派对饮食方面的单位,估计届时有1,500名宾客出席,会喝掉1,200支香槟、超过1,000磅的鲑鱼、重1,200磅的龙虾及4,000个迷你小金人巧克力。

  至于送给宾客及提名落败人士的礼物包更是价值不菲,每位出席宾客获得的礼物包内包括鞋、书和太阳眼镜等,连肉毒杆菌针的赠券都有。不过最昂贵的是送给失落奥斯卡的提名人士的礼品包,每个总值约合人民币62万元,当中最贵的是值31万元、16人的南非之旅机票连住宿,此外,还有价值10万元、前往蒙特卡洛的机票连住宿。另一方面,出席“独立精神电影颁奖礼”的奥斯卡准影后凯芮-穆里根,接受访问时坦承不会带男友影星希安-拉博夫出席奥斯卡。(鱼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