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独立精神奖揭晓 《珍爱》夺五奖成最大赢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7日16:01  北京晚报
美国独立精神奖揭晓《珍爱》夺五奖成最大赢家
《珍爱》剧照

  据新华社电(记者王军)第25届美国独立精神奖颁奖仪式5日在洛杉矶举行,反映黑人少女奋发自立的影片《珍爱》摘取了全部5个获得提名的奖项。已获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杰夫·布里奇斯摘得最佳男主角桂冠。

  《珍爱》夺得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和最佳剧本5大奖项。在片中扮演黑人少女、刚刚出道的加布丽·西迪贝幸运地摘取最佳女主角桂冠。在片中扮演母亲的科姆迪娜·莫尼克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导演李·丹尼尔斯和编剧杰弗里·弗莱彻也榜上有名。

  现年60岁的布里奇斯凭借在《疯狂的心》中的出色演技成为本届独立精神奖影帝。

  独立精神奖设立于1984年,由美国独立电影协会颁发,用于表彰当年出品的摄制成本在2000万美元以下的独立影片,通常在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前夕颁发。参评该奖的影片长度必须达到70分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