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落选者将获安慰奖 约人民币62万元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08:10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综合报道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北京时间今日举行,今年奥斯卡为了吸引人气,将最佳影片提名扩容成10部,让各种类型电影的影迷都关注颁奖典礼。据悉,今年提名奥斯卡但落选者,可获“安慰奖”,是一个总值约合人民币62万元的大礼包。

  为了颁奖各环节可以按时进行,奥斯卡组委会连发限令:不允许获奖者致超长感谢词,对于获奖团体,只允许一个代表发言,说得太长或者其他人胆敢插嘴,话筒就会被掐断;颁奖嘉宾必须在10秒钟内上台。为避免喧宾夺主,也不再邀请歌手单独表演获提名歌曲。

  据悉,美国媒体对奥斯卡新规普遍持赞扬态度,不过对于“颁奖嘉宾必须在10秒钟内上台”,不少曾经历多届奥斯卡颁奖礼的时尚人士笑称:“大概不少嘉宾要一路小跑上台,高跟鞋、长摆裙估计要过时了。”

  按照惯例,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都会在柯达剧院举办晚宴。主办方为这场有1500名来宾参加的宴会准备了1000磅三文鱼(1磅约合0.45公斤),1200磅鸡肉和1200瓶香槟酒。届时将有900名工作人员参与服务,宴会还为他们专门设计了服装。

  每位出席宾客获得的礼物包内包括鞋、书和太阳眼镜等,连肉毒杆菌针的赠券都有。不过最昂贵的是送给失落奥斯卡的提名人士的礼品包,每个总值约合人民币62万元,当中最贵的是值31万元、16人的南非之旅机票连住宿,此外,还有价值10万元、前往蒙特卡洛的机票连住宿。

  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

  央视六套今晚22:17全程转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