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查理兹-塞隆情侣档奥斯卡上吸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0:07  新浪娱乐
查理兹-塞隆情侣档奥斯卡上吸眼球

查理兹-塞隆

查理兹-塞隆情侣档奥斯卡上吸眼球

杰瑞米-雷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奥斯卡星光大道,大热门《拆弹部队》男主角杰瑞米-雷纳是否和绯闻女友理查兹-塞隆走红地毯?各界关注。

  每年奥斯卡星光大道,最吸眼球的除了名牌礼服和珠宝外,就是双双对对的情侣档。美国《People》杂志的民调显示,粉丝最想看到的情侣档有斯嘉丽-约翰逊和瑞恩-雷诺兹,但斯嘉丽不会去;《暮光之城》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罗伯特-帕丁森,但罗伯特不会去;布莱德利-库珀和芮妮-齐薇格,但芮妮不会去;凯芮-穆里根和希安-拉博夫,但希安不会去。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道,粉丝期待看到《拆弹部队》男主角杰瑞米-雷纳和理查兹-塞隆公开秀恩爱,机率颇高。因为理查兹宣布与前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之后,杰瑞米趁虚而入掳芳心,他早就扬言:“我为理查兹神魂颠倒。”

  每年奥斯卡,全球超过50家名牌蜂拥而至,供女星挑选礼服、珠宝、鞋子,今年哪些名牌会被女星选上?美国《Us》杂志的“服装纠察队”出点子,桑德拉-布洛克可选莫尼克-鲁里耶(Monique Lhuillier)金色礼服,佩内洛普-克鲁兹应该穿阿玛尼藕紫色高级订制服,海伦-米伦适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黑色蕾丝礼服,《直上云霄》女配角维拉-法梅加适合穿黎巴嫩著名设计师艾莉-萨博(Elie Saab)的香槟色礼服。(俐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