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春晚”也狂欢 第82届奥斯卡颁奖今日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03  时代商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3月8日9时,全球将迎来一场狂欢大戏——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素有“美国春晚”之称的奥斯卡奖,作为含“金”量最高的电影节,不仅仅是电影界的盛典,更是一场电影业最成功的营销庆典。今年,“耄耋之年”的奥斯卡奖依然风头强劲,艺术与商业相拥而舞——据估计本届奥斯卡仅其衍生收入就将超过13亿美元——这个数字让戛纳、柏林还有威尼斯等电影节难以望其项背。虽然我国观众无法同步看到这场盛事,可是今天22时14分,央视六套将转播这场盛会,届时大家不但可以看到这场电影盛宴,有心者更能解读奥斯卡即将延伸出的秘密。

  据悉,继喜剧明星史蒂夫马丁和亚力克鲍德温联袂担任颁奖人后,萨莎拜伦科恩、蒂娜菲、本斯蒂勒和史蒂夫卡瑞尔纷纷担起嘉宾重任,看来奥斯卡主办方希望为观众送上多一点的“笑料”,本届典礼有望演变成一场美式“相声大会”。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还空前重视年轻势力。早些时候,麦莉塞勒斯、《歌舞青春》男主角扎克埃夫隆与《暮光之城》系列女主角克莉丝汀斯图亚特、“狼人”泰勒洛特纳都已确定担任嘉宾。这四大新星足以吸引更多“80后”来关注本届奥斯卡。今年超级大片《阿凡达》有望点燃奥斯卡收视热潮,转播费也因此水涨船高。据报道,本届颁奖典礼的国内转播费创下新高,ABC电视台以6500万美元的天价购得独家转播权,主席汤姆谢瑞克透露,光是这笔费用就足以维持学院一整年的运作。此外,为出席奥斯卡的名人准备的大礼包也相当丰厚。五星级度假酒店礼券,各种顶级钻饰、化妆品应有尽有,总价值达到3万美元。

  记者 高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