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金属色未来风的礼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1: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无巧不成书,说的恰是82奥斯卡红毯上一干明星们对于时尚的风潮解读,而今次,大家齐齐选择了金色银色这样的未来金属色作为主打,也让我们不得不明了,本季的潮流,理当继续延续未来主义,科幻主义的精髓!既然是共识,就难免有冲撞,究竟谁主打出了未来风的风骨?谁又演绎出了自己的精神?都值得我们细细品评。

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金属色未来风的礼赞(图)
女星阿曼达-塞弗里德(Amanda Seyfried)着银色长裙

  阿曼达自上回金球奖给我惊艳之后,今次依然展现出其不俗的着装功力。仍然是最适合她气质的银色,但这次以较为几何立体的造型长裙更添加了庄重感,而礼服裙上镶嵌的无数珍珠恰是鱼的心头好,偏偏阿曼达是相当能传达出银的冷冽与珍珠的清净味道的女明星,光洁的发髻与简洁的配饰恰到好处,显然,她为我们展现的未来风字诀是:剔透。

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金属色未来风的礼赞(图)
海伦-米伦水钻礼裙梦幻唯美

  女王海伦的银灰色透明纱裹长裙端庄而不失高贵范,亮片画龙点睛增添华丽效果,周身上下银色主打,与一头银发相得益彰,高贵而凛冽,再一次打破了年龄的藩篱,让我们知道岁月的美。显然,她为我们展现了未来风字诀是:和谐。

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金属色未来风的礼赞(图)
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银色礼裙高雅细致

  上届女主莱温斯特今次的亮相足够令人惊艳。银色两件套一反常规晚装,足见女权主义的高涨,银装素裹,简洁的银色裹胸与浅银灰窄长裙,展现的是圣罗兰风貌的干练优雅,银色的钻石项链与侧发柔和了本来过于坚硬的脸部线条,也让我们明白,未来风打扮的重要字诀:简洁。

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金属色未来风的礼赞(图)
迪亚兹金色纱裙似鲜花盛开

  卡梅隆-迪亚兹在着装上似有着参差水准,本次的金色亮片纱裙则相当展示出她婉约浪漫的气质,简洁的配饰完全不抢镜头,金色长发则让金色晚装充满了未来感的亮眼与高昂,妩媚的侧发造型又为较硬朗的金色增加妩媚,两种看似不协调的特质冲撞之后,反而成就了婉约美人风貌,迪亚兹显然在告诉我们的未来风字诀就是:冲撞。

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金属色未来风的礼赞(图)
桑德拉-布洛克复古造型优雅

  桑德拉-布洛克的未来金属风则以蕾丝与银色亮绒布混搭,颇有东方旗袍情调的剪裁样式,优雅与复古并存,一头栗色长直发更搭配出冰山美人的气质,烈焰红唇的印象更为鲜明。布洛克显然为我们队未来风多了一种认识的字诀:复古。

奥斯卡红毯时尚点评:金属色未来风的礼赞(图)
凯瑟琳-毕格罗信心十足

  女导演凯瑟琳-比格罗作为这次奥斯卡的大热人选相当吸引人眼球,而她一身银灰色心形盘花蕾丝拼接长裙,更让人眼前一亮,原来有才华导演竟是个大美女,干练之余不乏优雅美丽,这更令我们明了,未来风的造型最需要的就是这样低调却满溢的字诀:自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