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郑洞天等评《拆弹部队》获最佳剪辑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2: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8日上午(美国西部时间3月7日下午),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在好莱坞举行,新浪娱乐邀请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郑洞天、影评人周黎明、毕成功做客点评,影评人谷峪担任主持。以下为嘉宾点评《拆弹部队》获最佳剪辑奖:

视频:郑洞天等评《拆弹部队》获最佳剪辑奖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周黎明:现在应该是最佳剪辑了。是《拆弹部队》的话,影片八成也跑不了。

  郑洞天:这个奖该拿不该拿的都拿了。

  毕成功:是是。

  周黎明:道出了中国影迷的心声。

  毕成功:它是所有技术类奖项里面最后一个开的,它一结束就该进入到大奖环节了。以后大家预测奥斯卡的时候,关注一下剪辑奖最有可能是谁拿。当然这个话也不能说的太早,如果《阿凡达》最后爆冷就要挨骂了。

  主持人谷峪:已经没有这个可能了。

  周黎明:不一定,什么可能都有,《杀无赦》那一年,没有人知道它会拿最佳影片。伊斯伍德大家都看好他拿导演奖,没有人看好《杀无赦》拿奖。

  郑洞天:这是金诺李维斯介绍《拆弹部队》。

  周黎明:美国这点很好,拍商业片可以漫天要价,拍小片可以不要钱,就是一个梦想,希望把这个事情做成。

  毕成功:比如说妮可演《澳大利亚》要了1700万的片酬,同一年演了《婚姻上的马可》要了7美元,因为她看好这个片子。那个片子没有拍出来很遗憾,但今年神奇老狐狸的剪辑,我看到了。

  主持人谷峪:他们都有点像。

  周黎明:对,都是大致同的道路。

  毕成功:包括印度三兄弟的那个,都没有达到维斯艾德森的水平,但是今年《老狐狸达到了。

  主持人谷峪:《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真的是很了不起。那接下来就是男主、女主、最佳外语片。

  郑洞天:真的挺快的。

  毕成功:对。

  附录:最佳剪辑奖提名

  《阿凡达》Avatar,20世纪福克斯

  《第九区》District 9,索尼三星

  《拆弹部队》The Hurt Locker,峰会娱乐

  《无良杂牌军》Inglourious Basterds,韦恩斯坦

  《珍爱》Precious: Based on the Novel "Push" by Sapphire,狮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