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盛典颁奖外不忘缅怀陨落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奥斯卡盛典颁奖外不忘缅怀陨落明星
奥斯卡缅怀陨落的明星

  为把颁奖典礼变得更加精彩和紧凑以提高收视率,欧文·撒尔伯格纪念奖、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等荣誉奖项从今年起不再在电视直播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颁发,而是提前在一个规模较小的社交晚宴上颁发。不过,向过去一年逝去的著名演艺人士致敬这一传统环节依旧受到重视。

  在美国歌手詹姆斯·泰勒的吉他弹唱中,黛咪·摩尔缓缓走上舞台致词,现场大屏幕上出现了与黛咪·摩尔联袂主演影片《人鬼情未了》、因胰腺癌去世的美国著名演员帕特里克·斯韦兹,美国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去年12月过世的青年演员布里塔妮·墨菲等人的画面。为悼念去年离世的编剧兼导演约翰·休斯,现场还播放了休斯历年作品剪辑,7名主演过休斯作品的演员身着黑色礼服,走到舞台中央,逐一道出他们心中的休斯,场面感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