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来华宣传《不要回头》 望女观众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1:23  新浪娱乐
苏菲-玛索来华宣传《不要回头》望女观众捧场

苏菲-玛索

苏菲-玛索来华宣传《不要回头》望女观众捧场

苏菲-玛索风采不减

苏菲-玛索来华宣传《不要回头》望女观众捧场

苏菲-玛索开心微笑

苏菲-玛索来华宣传《不要回头》望女观众捧场

苏菲-玛索搞怪表情

  新浪娱乐讯 3月8日,法国著名影星苏菲-玛索来到北京,为其出演的作品《不要回头》宣传造势,这也是苏菲·玛索第四次来华。在媒体见面会上,苏菲希望更多的女观众来欣赏这部电影。谈到刚刚结束的奥斯卡,苏菲-玛索表示,他们总是与观众选择的不一样。

  对中国充满兴趣 但不愿离家太久

  苏菲-玛索之前曾多次来到中国宣传影片,她也公开表示对中国充满兴趣,苏菲坦言只要有机会就愿意来中国看看。“我的电影能在中国放映,这很让我惊讶,据我所知法国电影很少有能够在中国上映的,所以有这样的机会,我当然不会错过。”但苏菲-玛索也说,“我非常在意我的孩子,离开太久我会想念他们,所以尽管有中国导演向我抛出橄榄枝,但我还是拒绝了。”

  恭喜毕格罗创造历史 但为《预言者》遗憾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刚刚落幕,苏菲-玛索也免不了被要求点评一下获奖影片。苏菲首先对老朋友毕格罗表示了祝贺,“我为她感到非常高兴,她创造了历史。”苏菲-玛索还强调,《阿凡达》的故事比较平淡,新意欠奉。但能有那么多观众喜欢,也已经足够了。苏菲-玛索还不忘调侃一下奥斯卡:“他们是不会给观众最喜欢的电影颁奖的,他们总是与众不同。”

  谈到最佳外语片,苏菲-玛索自然为法国电影 《预言者》的落败打抱不平,“我觉得《预言者》是部非常优秀的电影,去年戛纳电影节它也拿到了很重要的奖项,我一直希望它能够获奖。”

  与贝鲁奇戏中“合体” 但对手戏很少

  《不要回头》讲述了女作家由于创作的压力而从渐渐迷失自我,到重塑自我的艰难过程。在女主角“寻找自我”的过程中,错乱的时空关系让苏菲-玛索与莫妮卡-贝鲁奇莫名“合体”,使观众陷入亦真亦幻的怪圈中。

  苏菲-玛索在现场解释到,其实她和莫妮卡在这部电影中并无多少合作的机会,还是靠表情捕捉和面部捕捉特效完成了镜头。“工作人员会在我的脸上画很多小点,像中国的穴位一样,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电脑了。”王玉年/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