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携新片来京 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3:37  《新京报》
苏菲-玛索携新片来京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图)

苏菲·玛索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素有“法兰西第一美人”之称的国际影星苏菲·玛索昨日亮相北京,出席国内正在上映的由她与莫妮卡·贝鲁奇主演的影片《不要回头》的宣传活动。片中贝鲁奇饰演的是苏菲的另一个自己,对于如何把握合体表演,苏菲表示:“我与贝鲁奇并不熟,主要靠的是特技,而且这是导演的事。”此外,对于好友凯瑟琳·毕格罗奥斯卡最大赢家,苏菲表示这一结果很公平。昨晚,苏菲又去了CBD万达影城与观众见面。

  惊悚悬疑题材影片《不要回头》是2009年戛纳电影节的展映影片之一,由法国女导演玛丽娜·德·范执导,讲述了生活平淡的已婚女作家珍妮,某日看到一个意大利女人的照片后,竟在不觉中将自己化身为她,一系列匪夷所思的事件也由此上演。

  该片已在3月5日登陆中国影院,对于映后观众反应影片主题太过深奥,苏菲给出了自己的观影提示:“我知道对于大多数观众来说,看这样一部电影是很困难的,因为大家习惯去追问到一个结果。其实很多人到了40岁才发现不知道自己是谁,所以也不一定非要看明白,就凭借你的感觉去看就行了。”

  “法兰西第一美人”苏菲与“公认性感美女”贝鲁奇首次对阵是该片最大看点,对于如何与贝鲁奇完成合体表演,苏菲表示:“我与贝鲁奇并不熟悉,一方面是导演指导我们表演时尽量用同样的表情和眼神,另一方面主要靠后期特技制作,这都是导演的事。”

  《拆弹部队》

  “奥斯卡这一结果很公平”

  发布会进行时,奥斯卡也传来了苏菲的好友凯瑟琳·毕格罗凭借《拆弹部队》战胜前夫卡梅隆的《阿凡达》成最大赢家的消息。对此,苏菲表示很为好友高兴,“《阿凡达》画面很美但故事一般,所以我觉得奥斯卡这一结果很公平,已经这么受欢迎了,不需再靠奖项博关注了。”

  说出心愿

  “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

  来中国已五六次的苏菲·玛索表示,自己非常喜爱中国,并透露,“非常期待与中国导演合作。”实际上就在最近,自己也接到了不只一位中国导演的邀请。“但是有一个问题”,苏菲说,“我不愿意离开我的孩子太长时间,所以拍摄时间太长的我就会拒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