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叹女人唔易做 未来会与中国导演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04:16  广州日报
苏菲-玛索叹女人唔易做未来会与中国导演合作
苏菲·玛索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昨天,有“法兰西第一美人”之称的国际影星苏菲·玛索扮相美艳出现在北京,用普通话向中国女性道“节日快乐”!

  未来会与中国导演合作

  昨天,她当众宣布影片在中国上映时还透露,导演玛丽娜·德范作风低沉严肃,“拍她的电影一来就能进入状态,不会浪费太多镜头。”苏菲又笑称自己和莫妮卡·贝鲁奇“合体”的电影特效十分有趣。

  苏菲透露,近年有不止一个中国导演找她合作,但因为她不愿意离开孩子太长时间都拒绝了。“因为来中国太远,所以我只能拒绝。当女人很不容易。”当记者问是哪位导演时,她却善意地说:“对不起,如果我说了,会对导演后来找的女演员不太公平。别人会以为导演先找的是我,而不是她,这不太好,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未来我一定会和中国的导演合作,我很愿意。”苏菲透露,今年自己共有4部电影上映。

  和美国人一样选《拆弹部队》

  苏菲评点称“美国是故意不把最多的奖给最受欢迎的电影《阿凡达》上。虽然我认为《阿凡达》非常好看非常美,但剧本一般吧,而《拆弹部队》则是部很有内涵的影片,所以我的选择和美国人一样。奥斯卡这么做是对的,《阿凡达》已经不需要用奖项来证明自己。”而她表示,自己很欣赏《预言者》这部片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