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银成奥斯卡红毯关键词 女儿国成白银帝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19  《南方都市报》
金银成奥斯卡红毯关键词女儿国成白银帝国(图)

奥斯卡女儿国成白银帝国

  摘要:近几年的奥斯卡红毯,亮眼的越来越少,因为只要你一穿错被媒体逮住,那就是遗臭万年的事情。但到了今年,奥斯卡的红毯终于热闹起来了,向来容易有问题的金银成了今年的关键词。

  近几年的奥斯卡红毯,亮眼的越来越少,因为只要你一穿错被媒体逮住,那就是遗臭万年的事情。但到了今年,奥斯卡的红毯终于热闹起来了,向来容易有问题的金银成了今年的关键词。也许就是由于这个颜色的贵气十足,身穿银灰色的凯瑟琳·毕格罗四两拨千斤,用小成本电影《拆弹部队》让前夫“卡神”的《阿凡达》输得惨烈。同时,金光闪闪的桑德拉·布洛克也脱颖而出,拿下自己第一个小金人。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Monique Lhuillier礼服、H.Stern珠宝

  向来喜欢走假小子路线的她,也乖乖穿上了性感的鱼尾礼服。简单利落的发式和低调的珠宝让她青春和端庄并重。

  如果腰带选用银色面料或者其他点缀的配饰,可能整体上会更加完美。

  安娜·肯德里克 Elie Saab Haute Couture礼服、Kwiat珠宝

  淡粉色的礼服让她整个人相当轻盈,非常契合她主演的电影《在云端》的名字。搭配Judith Leiber的手抓晚宴包,相当通透。

  粉色的礼服和她甜美的气质简直就是完美的组合,洋溢着春天般的朝气。

  凯瑞·穆里根 Prada礼服、Fred Leighton珠宝

  黑色礼服上镶满各种形状的水晶,包括了小刀叉、齿轮等,在经典的莫里根发型的搭配下活力十足。

  胸前的装饰非常的有个性,但在这全球瞩目的盛宴上就有些不合场景了。

  佩内洛普·克鲁兹 Donna Karan礼服、Chopard珠宝

  玫红色映衬出西班牙人的热情。佩戴的珠宝价值不菲,包括了50克拉手链,16克拉钻戒和18克拉耳环。

  红色晚礼服并没有太多的香艳,不过还是很好地把她那削瘦的香肩呈现出来,可惜发型和配饰缺少创意。

  玛姬·吉伦哈尔 Dries van Noten礼服、Fred Leighton珠宝

  礼服有着先锋艺术的味道,蓝色、黑色、白色三色渐进搭配,营造出的涂鸦效果让绸缎面料倍显柔美。珠宝则让复古也融入先锋之中。

  泼墨感的水彩礼服非常特别,高挑的身材把这具有东方美感的衣服很好地展现。

  查理兹·塞隆 Dior礼服、HarryW inston珠宝

  作为Dior最忠心的追随者,此次选择的平口礼服,让人的眼睛无法从胸前的两朵花样的褶皱装饰中离开。

  胸部的花瓣形设计不仅没有起到立体的效果,反而觉得胸位扁而平。

  海伦·米伦 BadgleyMischka礼服、Chopard珠宝

  冰蓝色的Badgley Mischka礼服让海伦·米勒生气盎然,亮片的装饰却显得过犹不及。

  简洁修身的礼裙很好地把她这年纪的身材所遮盖,谁说老人不可以打扮,不可以变美丽!

  凯特·温丝莱特 YSL礼服、Tiffany&Co珠宝

  去年的最佳女主角选用了平口低胸的YSL礼服,单单是一条钻石项链就价值250万美元

  裁剪到位的晚装,完美地展现其丰满的胸围,露肩的设计不但有着复古性感的感觉,而且很好地突出那条价值不菲的钻石项链,真不愧是好莱坞的巨星!

  卡梅隆·迪亚兹 Oscar De La Renta礼服、Cartier珠宝

  美国人眼中的甜心选择了备受社交圈推崇的OscarDe La Renta礼服,气派十足。金箔的点缀与红唇、卷曲的长发互相辉映,甜美中多出一分落落大方。

  透明的薄纱上铺满了闪片和金光闪闪的小蝴蝶结,一点也不显得累赘,进入中年的她依然美艳动人。

  桑德拉·布洛克 Marchesa礼服、NeilLane珠宝

  上身位置精美细腻的刺绣有着很强烈的画龙点睛的作用,搭配柔顺的秀发和鲜红的嘴唇,是她的颁奖礼最出彩着装。

  整件晚装无论面料还是设计都很到位,上半身的蕾丝透明设计,一朵朵精致的银色小花绣在上面,性感、古典,完全符合她优雅的气质。

  朱莉安·摩尔 Calvin Klein礼服、Bvlgari珠宝

  为了最佳男主角入围者科林·费斯而来站台的朱莉安·摩尔,一身把腰条曲线勾勒得恰到好处的礼服,让刚刚50的朱莉安·摩尔凹凸有致。

  很简洁却非常高雅的亮片晚装,胸口的褶形造型巧妙地把胸口位设计得服帖且立体,不需更多的配饰,加上甜美的笑容便已迷人万千。

  凯瑟琳·毕格罗 YSL礼服

  一身灰黑色的毕格罗乍看之下老气横秋,但作为导演的她,此套YSL礼服却把她的专业性映衬得恰到好处,上身的贴花也有较好的点缀作用。

  整套晚装没有一个能打动人心的焦点,沉闷的灰、保守的领形,胸前的心形绣花也与她的年龄不太相称,她还在左手手腕上配只运动手圈,不知是无心还是故意的?

  本版撰文:本报记者 张麟

  服装点评:邓兆萍(中国十佳设计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