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人士称《拆弹部队》引进希望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25  辽沈晚报

  在很多影迷眼中《拆弹部队》可能是爆冷获奖,因为这部奥斯卡获奖影片并未在内地上映过。对于很多人来说更是闻所未闻。在获得最佳影片提名奖的10部大片中,只有3部影片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分别是:《阿凡达》、《飞屋环游记》、《第九区》。

  在《拆弹部队》大胜《阿凡达》之后,对于内地影迷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到底能不能在影院看到这部奥斯卡最佳影片。昨日,记者采访了一些业内人士,近期引进,业内人士推测希望不大。《拆弹部队》因为早在2009年6月29日已在北美首映,距离现在时隔9个月之久,跟中影引进大片的定例相违背。

  本届奥斯卡,《阿凡达》虽只获得了技术性的3项“小”奖,但从影片全球的热度来看,《阿凡达》似乎早已是最大的赢家。《阿凡达》即将于3月14日告别沈城银幕。即日起,本报与沈阳万达国际影城联手举办“奥斯卡电影文化之旅”活动,另外还有《阿凡达》主题展映。而每位影迷观众心中似乎对奥斯卡都有一个评价。本报也联合万达影城特别设立奥斯卡有奖特别抢答活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