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瓦尔兹、莫妮克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0:54  《南方都市报》
瓦尔兹、莫妮克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图)

瓦尔兹继金球之后再拿奥斯卡

瓦尔兹、莫妮克分获最佳男、女配角奖(图)

莫妮克获得奥斯卡的肯定

    最佳男配角:

    克里斯托弗·瓦尔兹

    《无耻混蛋》(Inglourious Basterds)

    这位奥地利籍演员去年就在戛纳摘得了影帝,之后又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肯定,奥斯卡将最佳男配角给他全在意料之中。从美女佩妮洛普的手中接过奖杯,瓦尔兹兴奋地说,“奥斯卡和佩妮洛普?太开心了。我一直想发现新大陆,然后我发现了昆汀!他把剧本放在我面前,然后皮特也出现了,他们帮我找到了这个新大陆。昆汀无畏无惧的拍摄,演员们的精彩表演,让我站在这里。你们,才是我赢的原因。”

    最佳女配角:

    莫妮克

    《珍爱》(Precious)

    因为在《珍爱》中出色地演绎了一个粗暴可怕的母亲,莫妮克获得了来自学院的肯定。当这名黑人女演员走上台的时候,台下的电影人都报以热烈的掌声。“首先,我要感谢奥斯卡组委会,你们展示的这个奖项是关于表演,而不是政治的。我感谢导演,是你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们的家庭、主演,感谢你们!有时候,我们不得不做些主流的事情,以此来达到正确的效果,你是对的,我最亲爱的老公。上帝保佑我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