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奥斯卡失利 中国影迷近半不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00  海峡都市报

  有消息称,如果卡梅隆昨日获奖,登台领奖的他将会用《阿凡达》中的纳美语致感谢词,不过全球的阿凡达迷终归没有等到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对于《阿凡达》的失利,昨日有国内网站进行影迷投票调查,结果至少42%影迷表示不服,称“卡梅隆才是世界电影之王”。

  不过有影评人指出,《阿凡达》是3D娱乐商业片,虽然在技术上下足功夫,却忽视了电影本身的内涵,这是奥斯卡评委一贯不喜欢的。近两年奥斯卡最佳影片都是以小人物的视角切入,《拆弹部队》也属此类。这也是《拆弹部队》获得制作人工会奖、英国电影学院奖、奥斯卡奖等评奖公认最佳的原因。

  (本报记者吴开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