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红地毯男星暗淡 赚了1亿美元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05  华龙网-重庆晚报

  除了奖项悬念,哪些明星、穿了哪些靓装走红地毯也是奥斯卡的例行看点。今年奥斯卡,不知是否为了应景妇女节,男色惨淡异常,长期连庄全球最性感的几位男星——布拉德·皮特、汤姆·克鲁斯、强尼·德普、休·杰克曼皆悉数缺席。绿叶委顿,如花女星们没有委顿,相反更加光荣怒放,春意荡漾。

  郁金香:卡梅隆·迪亚兹

  波浪卷发配明艳红唇,卡梅隆·迪亚兹不愧是一大尤物,奥斯卡·德拉伦塔的金色纱裙表面看平平无奇,但贴近一看,全是闪片和金色小蝴蝶。

  曼陀罗: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暮光之城》女主角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显然很喜欢自己的苍白皮肤,在红地毯上,她一身黑色的抹胸礼服亮相,没有佩戴任何首饰,酷感十足。

  康乃馨:桑德拉·布洛克

  桑德拉·布洛克红银色透视长裙,来自好莱坞女星最青睐的品牌Marchesa(玛切萨),看上去神采奕奕,大气沉稳。

  风信子:佐伊·索尔达娜

  《阿凡达》女主角佐伊·索尔达娜选择了Givenchy(纪梵希) 2010春夏高级定制的紫色渐变抹胸长裙,颇显神秘妩媚,而浪漫贵族气的褶皱花边,搭配同款手包和高跟鞋,让佐伊看上去娇俏动人。

  非洲菊:黛咪·摩尔

  黛咪·摩尔一身褶皱的肉色裙装大方柔美,搭配的珠宝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和Ferragamo(菲拉格幕)的银色手包。

  百合花:凯特·温丝莱特

  去年的影后得主凯特·温丝莱特在红地毯上可要端好架势!银色的直筒裙搭配上价值250百万美元的蒂凡尼的钻石项链,女王的风采果然不一般!

  马蹄莲:珍妮弗·洛佩兹

  性感天后珍妮弗·洛佩兹的白色礼服来自阿玛尼的2010高级定制,大气婉约,搭配上Ferragamo(菲拉格幕)的高跟鞋和Cartier(卡地亚)的珠宝配件,完全女神感觉,只可惜身材对于这设计显得过于壮硕。 

  蓝色妖姬:莫妮克

  最佳女配角莫妮克的蓝色礼服非常漂亮,她头上戴了一朵白色的鲜花,难道是山寨杨二?

  幕后

  毕格罗是卡梅隆第3任妻子

  《拆弹部队》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是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第三任妻子,卡梅隆一共接过5次婚。卡梅隆的结发妻子是一位餐厅服务员。《终结者》大卖后,他与制片人吉尔·安妮·赫德相爱,两人在合作了《异形2》和《深渊》后,最终离婚。詹姆斯在一次选女演员的过程中,又爱上了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不过这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2年。随后,《终结者》和《终结者2》中的女英雄琳达·汉密尔顿又迅速搬进了卡梅隆的豪宅,1997年才结婚。詹姆斯现在的妻子是在《泰坦尼克号》中饰演罗丝孙女的女星苏西·埃米斯。毕格罗现在仍孑然一身。

  休·杰克曼太忙不露脸

  此次奥斯卡上,汤姆·克鲁斯、 休·杰克曼、强尼·戴普、布拉特·皮特等帅哥都不知道飘到那里去了。特别是去年因做奥斯卡司仪获得好评的休·杰克曼,在今年年初就发表声明,他很忙,没空搭理奥斯卡,而布拉特·皮特虽然在《无耻混蛋》里卖命搞笑,但连入围都没有,自然是不会到场啦。

  布洛克斯特里普“吵架”

  奥斯卡提名出炉后,布洛克就曝料给斯特里普的语音答录机里留下这段暴力表白:“我会干掉你,将你击得粉碎。”随后,不甘示弱的斯特里普为她特意订购了一束枯萎了的兰花,并附上了“你去死吧”的卡片,布洛克收到卡片,也不甘示弱,回赠了斯特里普一箱红酒,意为“这是留给你和失意干杯的”。这样的互掐当然不能当真,布洛克称,这是女明星们互相欣赏的另类表现而已。记者 王琼

  花絮

  吃了4000个金人巧克力

  奥斯卡主办方为这场有1500名来宾参加的宴会准备了1000磅三文鱼(1磅约合0.45公斤)、1200磅鸡肉、1200磅龙虾以及4000个迷你巧克力奥斯卡小金人。每个获奖者还能在晚宴上获得刻上自己名字的特制奥斯卡小雕像。

  喝了1200瓶香槟酒

  在这场盛宴中,主办方还准备了1200瓶复古奢华香槟助兴。而整个晚宴的布置以上世纪30年代晚期为装饰主轴,营造华丽复古的氛围。

  送了数十个62万元的大礼包

  今年的奥斯卡摆脱了去年经济危机的影响,更是大手笔的为每位提名落败者准备了一个总值约合人民币62万元的安慰大礼包,礼物包内包括鞋子、书籍和太阳眼镜等,连肉毒杆菌针的赠券都有,当中最贵的是价值31万元,包括16人的南非之旅机票连住宿费,此外,还有价值10万元的前往蒙特卡洛的旅费。

  赚了1亿美元广告

  据悉,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转播费已经创下新高,ABC电视台以6500万美元的天价购入了独家转播权。由于颁奖典礼广告时段的价钱已经涨到了每30秒140万至150万美元,美国国内的广告收入和海外的电视转播费这两项加起来,一次奥斯卡颁奖典礼就能给美国的电视业带来1亿多美元的收入。记者 张译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