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亮相北京 评价《拆弹部队》有内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法国影星苏菲·玛索昨日现身北京为新片造势。《拆弹部队》刚斩获奥斯卡6项大奖,对此苏菲·玛索评价说,美国评委和她想法一致,也许是认为《阿凡达》虽美丽,但不如《拆弹部队》内容丰富,“评奖很合理很公平”。

  用中文庆“三八”

  由苏菲·玛索与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贝鲁奇联合主演的惊悚悬疑片《不要回头》已于6日在全国上映。昨天,苏菲·玛索亮相北京某酒店为新片捧场,这是她自2001年起第四次来华。苏菲·玛索表示,她自己都没想到会有那么多法国电影与中国结缘,于是趁机来中国玩玩,和影迷打个招呼。

  昨天正逢国际妇女节,对着摄像镜头,苏菲·玛索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了一句:“节日快乐。”

  常常做自我反省

  《不要回头》讲述迷失自我的年轻女作家珍妮找寻童年记忆,最终发现真相、找到自我的故事。在珍妮“寻找自我”的过程中,错乱的时空关系,以及苏菲·玛索和莫妮卡·贝鲁奇的“合体”,使观众陷入亦真亦幻的怪圈;虚实相间的场景和女主角记忆上的模糊则给人带来心理惊恐。

  苏菲·玛索说:“影片主题和导演的性格比较像,导演就是个低沉、严肃的女性。我也常会想到很多问题,做自我反省,但不会像影片中的珍妮那样过分。”

  奥斯卡很好很公平

  在刚刚揭晓的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中,女导演凯瑟琳·比奇洛执导的《拆弹部队》获最佳影片及导演等6项大奖。苏菲·玛索分析:“美国人是故意不要《阿凡达》获奖的,因为它在观众中已很受欢迎了,所以将奖项颁给了含有政治内涵的《拆弹专家》。《阿凡达》是很美,但剧本一般,我想美国人和我想法一致吧!《拆弹专家》内容更丰富、深奥一些,这样做很好很公平。”对于中国电影市场,她说:“将来我肯定会和一位中国导演合作,因为我很愿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