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帝布里吉斯5获奥斯卡提名终有所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5:38  新闻晚报

  晚报讯《疯狂的心》男主演杰夫·布里吉斯今年已是第5次提名奥斯卡,奥斯卡终于给了他一个公道,布里吉斯领奖时将奖杯高举过头顶:“爸爸妈妈,你们瞧!谢谢你们把我带进娱乐圈!我记得母亲很小就把我带到圈内派对上,父亲(老牌明星劳埃德·布里吉斯)教给我最基本的表演技巧。 ”

  今年61岁的杰夫·布里吉斯是众望所归。他在22岁时就已第一次入围奥斯卡,但是没有一次获奖,被戏称“没有奥斯卡运气”。今年,他在《疯狂的心》中出演乡村歌手布莱克,将辉煌、落魄、重新振作的曲折人生演得相当感人,被视为夺获最大热门。杰无的竞争对手乔治·克鲁尼 (《直上云霄》)在走红地毯时,就对获奖完全不抱希望:“奥斯卡恐怕不会颁给薇拉和安娜(《直上云霄》两名女演员),也确定不会颁给我。但是对于她们俩来说,一个奥斯卡的提名能改变她们的事业。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