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影暂无意引进《拆弹部队》 恐内地票房一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5:51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 每年奥斯卡颁奖礼过后,奥斯卡最佳影片是否会被引进都是影迷热议的话题。那么刚刚斩获大奖的《拆弹部队》会在内地公映吗?中影发言人翁立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影目前还没有看到影片,暂时谈不上发行引进。翁立同时指出,不是所有奥斯卡获奖影片都适合引进,有些影片并不一定有票房。

  据悉,2006年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黑帮暴徒》引进后就遇冷,去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票房也一般。事实上,很多影迷都早已通过网络和碟片先睹为快,而且有些获奖影片也并非一定要进影院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