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经》故事《创世纪》将被拍成3D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09:28  新浪娱乐
《圣经》故事《创世纪》将被拍成3D电影

《创世记》的故事将被拍成电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公司和沃尔顿媒体(Walden Media)前联合创始人Cary Granat决定开拍一部讲述创世故事的3D立体电影——《太初》(In the Beginning),该片绝大部分内容都取材自《圣经》中《创世记》(The Book of Genesis),预算在3000万美元左右。

  在《创世记》中,上帝用六天创造世间万物:第一天创造了光和昼夜;第二天创造了空气;第三天创造了地和海,以及地上的草木蔬果;第四天创造了太阳、月亮、星星,并分昼夜、定节令、日子、年岁;第五天创造了水中的鱼和空中的飞鸟;第六天创造了地上的牲畜、昆虫、野兽和人;第七天休息。此外家喻户晓的亚当和夏娃的故事、伊甸园的故事也都出自《创世记》,就连托尔金《精灵宝钻》开篇也明显借鉴了该书。

  据悉,影片《太初》的剧本将由《沙漠骑兵》(Hidalgo)编剧约翰·福斯科(John Fusco)创作,《黑暗崛起》(The Seeker: The Dark Is Rising)导演大卫·卡宁汉(David Cunningham)将执导该片。另外影片的特效将交给Reel Fx公司负责。(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