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伯特-德尼罗将出演美国传奇橄榄球教练隆巴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2:21  新浪娱乐
罗伯特-德尼罗将出演美国传奇橄榄球教练隆巴蒂

罗伯特-德尼罗

罗伯特-德尼罗将出演美国传奇橄榄球教练隆巴蒂

橄榄球传奇教练文斯-隆巴蒂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美国娱乐媒体报道,好莱坞老牌影星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将在传记新片中扮演橄榄球传奇教练文斯-隆巴蒂(Vince Lombardi)。

  该片的剧本将由《本杰明-巴顿奇事》(Benjamin Button)的编剧埃里克-罗斯(Eric Roth)创作,讲述了隆巴蒂带领名不见经传的绿湾包装工队(Green Bay Packers)在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创下五次夺冠辉煌战绩的故事。该片由ESPN films和NFL共同策划制作,他们买下了前包装工队选手杰瑞-克拉默(Jerry Kramer)描述这一时期的书作《Instant Replay》的改编版权。

  NFL的执行官查尔斯-考普林(Charles Coplin)说:“很少有演员能真正演绎出隆巴蒂的火爆、激情和胆略,我们很高兴能由德尼罗来出演这个人物。”影片的导演人选尚未确定,但ESPN Films希望影片能在2012年的NFL赛季到来时上映。(一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