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电影《火星需要妈妈》将于明年3月1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7:31  新浪娱乐
3D电影《火星需要妈妈》将于明年3月11日上映

《火星需要妈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3D立体真人结合CG动画电影《火星需要妈妈》(Mars Needs Moms!)今天宣布将在2011年3月11日上映,该片由西蒙·威尔斯(Simon Wells)导演,喜剧演员塞斯·格林(Seth Green)、琼·库萨克(Joan Cusack)等主演。

  《火星需要妈妈》根据普利策奖得主、著名长篇连环漫画《布鲁姆县城》(Bloom County)插画师伯克利·布雷思德(Berkeley Breathed)在2007年创作的同名儿童书改编,故事讲述的是小男孩麦洛(Milo)对妈妈严厉的教育耿耿于怀,突然有一天火星人把妈妈绑架到火星上去作家务,接送一大群小外星人参加各种活动、还要煮饭、扫地、打扮、准备午餐,麦洛随后踏上了救回妈妈的旅程。

  《火星需要妈妈》是迪士尼又一部宣布的3D电影计划,他们的3D电影《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目前正在影院热映,首周就取得了1.161亿美元的北美票房和2.166亿的全球票房。

  目前2011年第一季度已经有三部3D电影了,除了《火星需要妈妈》外,另外两部分别是顶峰影业(Summit)2月11日上映的由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主演的《愤怒驱使》(Drive Angry)和华纳3月25日上映的扎克·辛德(Zack Snyder)导演的《出其不意》(Sucker Punch)。(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