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普通3D版将放映至3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1:31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昨日,早报报道了有关《阿凡达》将在15日停止放映普通3D版的消息。然而昨日下午,早报记者从沪上联和院线处获悉,接到中影集团的最新消息,《阿凡达》的数字放映密钥14日到期后,仍将追续一次。换言之,《阿凡达》普通3D版将放映至3月28日。

  对于两天之内,密钥从不续到追续,联和院线副总吴鹤沪表示,他也没有得到任何明确的理由。但这一突变给沪上影院经理们增加了不小的麻烦。据了解,许多影院昨日上午已制作完15日后没有《阿凡达》的排片表,但忽然接到通知称15日后普通3D版《阿凡达》将继续放映。“等于一个上午的工作白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影院经理抱怨说。

  昨天晚些时候,有记者联系到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对于两天内做出截然相反的两个决定,翁立表示:“这是市场行为。观众有需求,我们觉得应该继续放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