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回应福赛特被遗忘:她在电视方面更出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0:36  新浪娱乐
奥斯卡回应福赛特被遗忘:她在电视方面更出色

费拉-福赛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关于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的纪念环节上忽略了已故女星费拉-福赛特(Farrah Fawcett)一事,学院(全称为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执行董事日前表示:“这是因为她在电视工作上的表现远胜过电影事业。”

  曾出演过电影《霹雳娇娃》(Charlie’s Angels)的费拉-福赛特担任奥斯卡评委谕40年,于去年病逝的她此次却被奥斯卡遗漏,引来全球哗然。学院执行董事布鲁斯-大卫(Bruce David)表示:“这一决定是经过长时间激烈讨论的结果。长期以来,费拉在电视工作方面成绩斐然,而奥斯卡较侧重于电影方面的表现,艾美奖显然更适合她。奥斯卡不可能在每个环节都面面俱到。”

  费拉曾出演过《我不能死》(Logan’s Run)、《来自天上的声音》(The Apostle)d等多部电影,此次被奥斯卡忽略不仅网络上出现众多不满,费拉的家人更是愤怒,甚至还公开表示:“除了震惊之外,我们更觉得痛心。”

  对于费拉被遗忘,而同样在去年6月25日病逝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却在名单之列上这一点,媒体也纷纷提出质疑。对此大卫解释:“这是因为他的电影《That is it》大获成功,在考虑了各方面因素之后我们才作出这样的决定。”(卢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