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子世界争霸战2》广告进入迪士尼乐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05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电子世界争霸战2》宣传海报
text2 迪士尼乐园中的列车喷上了夜光摩托图案
text3 迪士尼乐园中的列车喷上了夜光摩托图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给即将于年底上映的大作《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造势,制片方迪士尼公司在洛杉矶买下了一块广告牌来张贴该片宣传海报,并定期更换新图来吸引人们的注意力,此外还将乐园中的列车喷上了本片的宣传图片。由此看来,一场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即将如火如荼地展开。

视频:《电子世界争霸战2》中文版预告片曝光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迪士尼公司在去年12月份购买了一块位于洛杉矶世纪城(Century City)醒目位置的广告牌,定期更换上面的照片来宣传《电子世界争霸战2》,并一直持续到年底该片的上映。近日,该广告牌换上了第三张图片。考虑到首部预告片刚刚公开,这样的举动可能意味着迪士尼下一步将有更大的行动。

  此外,在迪士尼乐园的官方博客上公开了两张照片,照片显示车身喷有夜光摩托图案的列车将行驶在迪士尼乐园内。想象下当这些列车在乐园中行驶时,图案随着列车而动,就像是两辆夜光摩托真正在竞速一样,感觉一定很酷。此外还有消息指出如果《电子世界争霸战2》反响热烈,迪士尼主题乐园还会推出一些相关的游乐项目,让人们在游乐的同时了解了影片。

  该片讲述第一部主角凯文-弗林(Kevin Flynn)的儿子萨姆(Sam)为了寻找失踪多年的父亲,与女友一起进入了数字世界,与在那里生活了25年的父亲一同冒险。

  《电子世界争霸战2》由首部的制片人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执导,亚当-霍罗威茨(Adam Horowitz)等《迷失》(Lost)的编剧及第一集的导演史蒂文-利斯伯吉尔(Steven Lisberger)共同执笔剧本。影片自公布起便备受影迷期待,迪士尼公司更是砸下3亿美元的巨资进行制作。该片定于2010年12月17日以3D形式在影院公映。(LE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