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尔文和花栗鼠3》将于2011年12月16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6:21  新浪娱乐
《艾尔文和花栗鼠3》将于2011年12月16日上映

《艾尔文和花栗鼠3》将于明年12月16日上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世纪福克斯今天宣布他们将制作《鼠来宝3/艾尔文和花栗鼠3》(Alvin and the Chipmunks 3D),并且影片定在2011年12月16日上映。

  《鼠来宝》系列根据同名电视动画片改编,主角是三只可爱但又性格迥异的会唱歌、会跳舞的花栗鼠,迄今为止该片前两集已经在全球取得了近8亿美元的票房佳绩!

  不过《鼠来宝3》选的档期只比派拉蒙和斯皮尔伯格的《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cret of the Unicorn)早一个星期,两部3D电影如此之近的上映时间,势必会引发对3D银幕的争抢。(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