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爱丽丝梦游仙境》剧情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21:18  新浪娱乐
资料:《爱丽丝梦游仙境》剧情简介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

  《爱丽丝梦游仙境》取材自刘易斯·卡洛尔家喻户晓的经典童话故事《爱丽丝漫游奇境记》(1865年)及后来的姐妹篇《爱丽丝镜中奇遇记》(1871年),蒂姆波顿的新版从某种程度来说实际上是原版故事的续集。

  影片讲述了曾经到过仙境的爱丽丝如今已经19岁了,她和母亲参加了一个在维多利亚式庄园里举行的宴会,却发现自己将会在众多傲慢自大的人面前被求婚,于是她跟随一只白色的兔子逃到了一个洞里,进入了仙境,爱丽丝曾经在10年前来过这里,但此刻的她却一点也不记得了,在这里爱丽丝那些可爱的老朋友们重逢了:包括虚张声势的睡鼠,笑嘻嘻的柴郡猫,美丽的白皇后和她可憎的姐姐红桃皇后,还有双胞胎兄弟,毛毛虫,白兔,疯帽子。 爱丽丝在奇妙的仙境历险中了解到自己身负的重大使命,那就是带领地下世界的居民们结束红桃皇后的邪恶统治,恢复仙境昔日的荣光。

  本片由好莱坞大导演蒂姆·波顿亲手打造,当今最受欢迎的男星——约翰尼·德普主演。影片运用全新的IMAX DMR技术进行制作,将CG动画与真人动作结合生成3D立体画面,完美地还原了故事的瑰丽奇幻色彩。

  《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以胶片、数字2D/3D、IMAX 3D的形式于3月26日在国内全面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