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里-佩柏将出演科恩兄弟版《大地惊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6:03  新浪娱乐
巴里-佩柏将出演科恩兄弟版《大地惊雷》(图)

巴里·佩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男演员巴里·佩柏(Barry Pepper)最近加盟科恩兄弟版《大地惊雷》(True Grit),他曾经出演过《拯救大兵雷恩》(Saving Private Ryan)、《绿里》(The Green Mile)等影片。

  佩柏扮演的是一个和他同姓的角色“奈德·佩柏”(Ned Pepper)——绰号“幸运儿”(Lucky)的匪徒,当年这个角色由尚未成名的罗伯特·杜瓦尔(Robert Duvall)扮演。

  新版《大地惊雷》将直接根据查尔斯·波蒂斯(Charles Portis)的同名小说改编,故事讲述了一个14岁的女孩在两个警察的陪同下到不太友善的印第安人的领地追踪杀父凶手的经历。影片的中心人物14岁女孩由影坛新人海丽·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扮演,新科奥斯卡影帝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将扮演当年约翰·韦恩扮演过的角色“公鸡考格本”(Rooster Cogburn),马特·达蒙(Matt Damon)将扮演当年葛伦·坎伯(Glen Campbell)饰演的另一个警察,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将扮演当年由杰夫·考瑞(Jeff Corey)饰演的杀手。

  新版《大地惊雷》(True Grit)由派拉蒙公司发行,将于今年12月25日上映,有望冲击第83届奥斯卡奖。(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