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拆弹部队》暂时难以引进 版权仍在洽谈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7:16  新民晚报
《拆弹部队》暂时难以引进版权仍在洽谈中(图)

《拆弹部队》剧照

  本报讯 (记者 周铭)日前有消息称,获本届奥斯卡奖六项大奖的《拆弹部队》目前没有引进的计划,中影方面称,3月引进片的名额已经用完,这对于广大影迷来说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

  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解释,这里有个时效性问题,要奥斯卡颁奖之前就开始处理审片等引进事宜的话,还来得及及时上映。而《拆弹部队》题材比较敏感,在审批上会更加慎重,上映的难度不小。曾协助发行《黑帮暴徒》《第九区》《黑皮书》等海外得奖影片的上海华宇电影公司的孙总经理则透露,现在引进海外电影的成本越来越高,越新越热门的买断片,投资风险越大,所以大家宁愿选择成本低一些的影片引进。同时,奥斯卡得奖影片并不能保证票房一定能够好,像当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黑帮暴徒》改名《救赎》内地上映,票房惨不忍睹。不过也有成功的案例,如去年的《贫民富翁》就拿下了超过5000万元的票房,关键是引进能不能及时,宣传是否充分到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