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城武无缘内地首映 呼吁粉丝支持《变相黑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23:36  新浪娱乐
金城武无缘内地首映呼吁粉丝支持《变相黑侠》

《变相黑侠》海报

  新浪娱乐讯 金城武首部超级英雄浪漫动作大片《变相黑侠》今日起正式在国内各地影院全线上映,记者昨日从该片国内推广方了解到,因金城武档期问题,原定在北京举办的《变相黑侠》首映礼已经确定临时取消。

  金城武行踪引各方猜测

  作为一部改编自著名推理小说的电影,金城武一直是《变相黑侠》最大的亮点。此前由于相继被国内某知名娱乐记者和某娱乐评论人爆出金城武在日本“结婚生子”的传言,有网友甚至在网络上叫价10万元,拍卖金城武在东京某妇产科医院时候的照片,因此有关有关金城武的行踪,一直是近期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另一种说法则是金城武近期根本就不在亚洲,而是正在美国好莱坞忙着筹备自己的下一部电影。为此,记者昨日致电《变相黑侠》国内推广方,负责该片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并不清楚金城武无法到北京参加首映礼的真实原因,只知道是由于档期无法协调导致。对于这两种猜测,金城武的经纪公司目前均没有作出回应。

  《变相黑侠》被市场看好

  在硝烟弥漫的贺岁档票房大战之后,3月份的国内电影市场略显波澜不惊,主要是《不要回头》《古墓迷途》等几部引进片在相互竞争。单从电影本身的制作以及领衔主演的明星来看,无论哪一部都不具备成为市场领头羊的能力。因此,这部由金城武主演的《变相黑侠》就被市场寄予了厚望。作为亚洲最具人气的偶像男星金城武的票房号召力是其他影片望尘莫及的,所以这次金城武无缘内地首映不能不说是一大遗憾。

  记者从北京、上海、广州的多家影院经理处了解到,从影片本身来看,《变相黑侠》的故事更加贴合亚洲观众的胃口,金城武亲身上阵完成的动作戏确实是精彩纷呈,日剧女皇松隆子饰演的富家千金,又在紧张激烈的故事中添加了更多轻松搞笑的成份。在此前小范围的观影活动中,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都给出了肯定的评价。

  金城武号召影迷观影

  虽然无缘内地首映,但金城武还是透过自己的官方渠道向国内的粉丝发出了号召,希望他们能够到电影院去观看这部《变相黑侠》,用行动支持自己的首部动作大片,因为影片中大量的CG特效场面,只有到影院去观看才会感受的到。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