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星和松下“争抢”家庭观赏3D版《阿凡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8:14  新浪娱乐
三星和松下“争抢”家庭观赏3D版《阿凡达》

《阿凡达》背后的商业价值被非常看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随着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划时代巨作《阿凡达》(Avatar)院线放映进入“尾声”,《阿凡达》的家庭娱乐市场开始变得炙手可热起来。之前我们已经报道了《阿凡达》蓝光和DVD光碟的相关消息,而现在两大电子巨头三星(Samsung)和松下(Panasonic)又开始“争抢”可以在家庭观赏的3D版本《阿凡达》了。

  据国外媒体近日报道,三星和松下都在与福克斯和卡梅隆方面接触,希望可以将《阿凡达》3D版与它们今年即将推出的3D电视捆绑销售,即客户购买其3D电视产品,就将得到一个可以在家庭观赏的《阿凡达》3D版影片(会不会是一张3D标准的蓝光碟呢?)。原先松下一直是卡梅隆和福克斯的“首选”,毕竟松下在《阿凡达》拍摄期间就与卡梅隆和福克斯有了合作,但是最近三星却“疯狂出价”试图拿下《阿凡达》3D版的捆绑销售权。

  卡梅隆近日更是亲自参加了三星在纽约举办的3D盛典。这场盛典以“黑眼豆豆”的迷你演唱会开始,而这些片段都被一旁的3D摄影机拍摄了下来,会在以后以3D蓝光的形式向三星用户发售。卡梅隆当时看到3D摄影机后,更是大赞三星的前瞻性眼光,因为这就是他拍摄《阿凡达》时所用的3D摄影机。

  目前福克斯方面还没有正式的3D版《阿凡达》蓝光碟发行计划。虽然蓝光3D标准(Blu-ray 3D)已经建立,3D电视和蓝光播放器也即将上市,但福克斯目前仍认为推出3D版《阿凡达》蓝光的时机还没成熟。《阿凡达》3D版蓝光并不会像卡梅隆之前所声称的在今年11月面世(普通版的DVD和蓝光碟则将在5月左右上市)。(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