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流派对财色交易“奥斯卡之夜”被曝潜规则

  奥斯卡奖尘埃落定,得奖者在《名利场》举办的庆功派对是得意忘形还是从容淡定?一本新近被译成中文的《如何众叛友离》揭秘了这类派对背后的财色交易关系。

  该书是《名利场》前编辑托比·杨根据自己混迹时尚杂志多年的亲身经历写成,其中谈到《名利场》很多内幕,包括时尚杂志与名牌广告、明星及其公关之间的潜规则。同时,该书已经被拍成了一部同名电影,保留了书中大量的趣事,名流派对上进行的交易被一一揭开。

  《名利场》“奥斯卡之夜”名流派对的邀请函以及门票简直“千金难买”“一票难求”。据说今年有人足足花了32500美元取得了这张入场券。

  作为奥斯卡颁奖礼的必备余兴节目,杯觥交错的庆祝晚宴上,几乎所有的奥斯卡提名者都会出席,不管是赢家还是输家都会登台亮相露个脸,表面上说是犒劳自己过去一年里的辛勤工作,实质上借此机会寻找下一个“名利双收”的好机会。这种聚会其实就是一个财色交易的聚会。

  此外,书中从明星访问的角度教明星们该怎么做访谈。明星们接受采访后会不停地给编辑送各种礼物,从手机、美容用品到试驾奔驰一个月。

  而为了杂志的销量,主编们也需要明星们的配合,不得不让编辑修改采访文章,明星的封面照片也是大肆PS一番以求最佳效果。据《广州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