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德华-诺顿透露《绿巨人》不会拍续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6日14:20  新浪娱乐
爱德华-诺顿透露《绿巨人》不会拍续集(图)

爱德华-诺顿《绿巨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演员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在近日奥斯丁市举行的“西南偏南艺术节”(South By Southwest Festival)上透露,由他主演的《绿巨人》(The Incredible Hulk)不会拍续集。

  诺顿说,惊奇有一个很大的规划,那就是先推出许多漫画角色的电影,然后把他们全部放到一起。而惊奇的精力终究有限,不可能把摊子铺得太大,他们已经拍了《钢铁侠2》,还要拍《雷神》、《美国队长》,所以《绿巨人2》不太可能发生。

  而对于《复仇者》(The Avengers),也就是那部“把很多惊奇角色放到一起”的电影,诺顿没有给出太多信息,不过大部分影迷都认为“绿巨人”会出现在《复仇者》第一集中,并且将充当反派。

  “西南偏南艺术节”简称“SXSW”,是一个集音乐、电影、新媒体互动技术于一身的集会,诺顿今年带着他的新片《草叶集》(Leaves of Grass)来参展,在该片中诺顿一人分饰两个双胞胎兄弟。 (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