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热度不减 中影集团称将无限期放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5:19  深圳晚报

  本报讯 上映已经2个多月,《阿凡达》在国内仍有极高的关注度下线时间一延再延。中影集团昨天最新消息称,《阿凡达》将根据观众的观影需求,无限期放映下去。《阿凡达》的下线时间之前已经推迟了两次:原定3月初下线,推迟到3月14日,继而又延续到3月28日之后。

  据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透露,数字化拷贝后,为了控制放映的时间,每部电影都会设定一个密钥。一般情况下,密钥设定为15天。《阿凡达》在市场上一票难求,使得该片的密钥时限被一次次追续。虽然最后一次密钥时间设定在3月28日,但翁立表示,这并不代表《阿凡达》将于3月28日在内地最终下线。

  “影片的放映一向是跟着市场走的,只要观众愿意看,《阿凡达》就会一直在影院放下去,将根据观众的需求,无限期延长下线时间。”翁立说。

  (高嘉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聊天室js主体代码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