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凡达》“裸片”上阵 蓝光DVD内地同步发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10:11  《南方都市报》
《阿凡达》“裸片”上阵蓝光DVD内地同步发行

《阿凡达》“裸片”上阵

  本报讯 (见习记者 简芳)坐在家里就可以游览潘多拉星球了!20世纪福斯家庭娱乐国际公司日前公布,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Avatar)的蓝光(BD)及DVD将于4月22日北美上市,中国内地也将由泰盛文化代理同步发行。据了解,20世纪福克斯这次发行的《阿凡达》蓝光和DVD不会收藏任何特别收录内容,将以“裸片”亮相。福克斯强调,“裸片”是为了保证影片的音画质量,让这部史上最卖座的票房大片同时成为蓝光产品音画方面的“示范标准”。

  大陆版的《阿凡达》蓝光和DVD此次与全球同步在地球日发行,其中蓝光分为普通版和铁盒版,配置上除了音轨和字幕之外,几乎与美版相同。据福克斯方面解释,一般电影通常费时两周就可完成音画转入碟片的工作,但是《阿凡达》却用了6周的时间!据悉,今年11月还会发行一个豪华版本,本月23日的发布会将公布豪华版的各种细节。至于传说中的3D蓝光,问世日期则还未确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