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德-杰克逊担任制片 《魔戒》前传7月开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1:13  都市快报
彼德-杰克逊担任制片《魔戒》前传7月开拍

《魔戒》系列电影海报 (资料图)

彼德-杰克逊担任制片《魔戒》前传7月开拍

彼得-杰克逊 (资料图)

  自从2003年《魔戒》第三部上映之后,彼德-杰克逊就一直想把《魔戒》前传《霍比特人》搬上银幕。然而,彼德-杰克逊当时与片方新线影业发生矛盾,双方还为版权问题闹上法庭,导致《霍比特人》计划搁浅。直到最近,在《魔戒》三部曲中扮演“甘道夫”的演员伊安-麦克莱恩终于在个人主页上透露:“《霍比特人》的项目经过漫长的等待,已经开始正式运作,即将开拍。”

  麦克莱恩表示:“《霍比特人》上下两集的电影将于今年7月在新西兰开拍,预计拍摄时间一年左右。影片的选角活动已经在洛杉矶、纽约和伦敦开始了。剧本的运作也在进行中。剧本初稿里可以看到除了指环王的老朋友,还增加了不少新的朋友,剧本的故事背景依然发生在中土。”

  据悉,托尔金创作的《霍比特人》虽然是《指环王三部曲》的前传,但其角色构成与后者差别很大,目前确定回归的三部曲老面孔只有安迪-塞基斯(饰演怪物格伦)、伊安-麦克莱恩(饰演甘道夫)、雨果-维文(饰演精灵国国王)和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精灵女王)。彼德-杰克逊也将不会担任《霍比特人》的导演,而是转做制片人,导演由曾执导过《地狱男孩》和《潘神的迷宫》的墨西哥名导吉尔莫-德尔-托罗担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