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兹将出演《加勒比海盗4》 扮演黑胡子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4:56  新浪娱乐
佩内洛普·克鲁兹 佩内洛普·克鲁兹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近日接受MTV采访时透露,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将在《加勒比海盗4:陌生的潮汐》(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中扮演海盗“黑胡子”(Blackbeard)的女儿,并且这一角色将和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扮演的“杰克船长”(Captain Jack)发展出一段浪漫关系。

  杰瑞·布鲁克海默说:“佩内洛普扮演的这个角色非常幽默,坚强而好胜,观众可以期待她和杰克船长之间产生的化学反应。”

  海盗“黑胡子”(Blackbeard)是“安娜皇后复仇号”(Queen Anne's Revenge)的船长,也是这一集中的反派,扮演这一角色的是伊安·麦克肖恩(Ian McShane),杰瑞·布鲁克海默称“黑胡子”是有史以来最卑鄙的海盗。

  不过怀念巴博萨船长(Barbossa)的观众也不用失望,因为杰瑞·布鲁克海默证实澳洲演员杰弗瑞·拉什(Geoffrey Rush)将在《加勒比海盗4》中再次扮演这一角色。

  剧情方面,杰瑞·布鲁克海默透露说,这一集的故事将接着上一集,以杰克船长前去寻找青春泉水为主线,影片中还会有一些其它的新角色,目前选角工作正在进行。

  《加勒比海盗4》由歌舞片《芝加哥》(Chicago)、《九》(Nine)导演罗伯特·马歇尔(Rob Marshall)执导,将于2011年5月20日上映,今年夏天影片会在夏威夷开拍。(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