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7》片段曝光 哈利决斗伏地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4:52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7》片段曝光哈利决斗伏地魔(图)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片场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纳兄弟公司在2010年ShoWest电影产业博览会即将结束时,首度播出了由大卫-叶茨(David Yates)执导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上下两部的片段。

  曝光的片段一开始,便是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einnes)饰演的伏地魔带领着一众食死徒与哈利决斗的场景。因为这是还未完成的版本,费因斯的脸上仍有捕捉表情的闪光点以供后期特效制作。哈利-波特出现后,伏地魔大吼道:“哈利-波特,受死吧!”在片段中,观众们看到最多的是伏地魔与食死徒如何策划抓住哈利,以及伏地魔希望自己亲手杀死哈利-波特的想法。

  如果观众没看过书的话,从曝光片段中很难辨别出魔法部究竟是站在伏地魔一边协助抓捕哈利-波特,还是自立一派。比尔-奈伊(Bill Nighy)饰演的魔法部长鲁弗斯-斯克林杰(Rufus Scrimgeour)看起来霸气十足,海伦娜-伯汉-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饰演的食死徒镜头不多,但同样气场非凡。

  片段中当然也少不了哈利、赫敏和罗恩三人组的镜头。曝光的场景中有三人在禁林中被某只怪物追逐的片段,怪物还撞到了部分建筑,不知是不是霍格沃兹学校的一部分。另外一个还未制作完成的场景中,海格骑在会飞的摩托车上,赫敏等霍格沃兹人员骑着扫帚跟在旁边,夜骐也加入了这个队伍中,而在他们身后不知是伏地魔还是食死徒正在追杀他们。除了追逐场面,我们还能看到哈利与罗恩的争执场景。片段最后,我们会看见伏地魔与哈利-波特的对峙,伏地魔问:“为什么你还活着?”哈利回答道:“因为我有支持我活下去的原因。”

  虽然这些曝光的片段仍有许多未制作完成的地方,但是已经让人十分期待今年11月即将首映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部。导演大卫-叶茨承诺会带给影迷们一部比《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更精彩的电影,为此系列画上圆满句号。(莺歌鹂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