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大片再掀3D潮 《爱丽丝》首场预售抢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7:19  法制晚报
好莱坞大片再掀3D潮《爱丽丝》首场预售抢手

《爱丽丝梦游仙境》海报

  本报讯(记者喻德术)好莱坞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还没上映,就有不少影迷开始“占座”——该片在国内的零点场(首场)放映的预售情况一片火热。《爱丽丝梦游仙境》将于本月26日在国内上映,北京各大影院目前已启动3月26日的零点场预售,其中包含3D版和普通2D版。记者今晨从京城多家影院获悉,3D版预售平均都达到四成,而I-MAX巨幕版已经销售过半。

  据UME国际影城华星店的经理刘晖透露,该片的IMAX巨幕版预售开始两天之内,座位已卖出六成,“半个月之前就有观众打电话来问,这个片子的关注度很高!”

  另一家拥有IMAX巨幕的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以及拥有双机立体巨幕的北京星美国际影城和新首都影院,预售座位也都已超过半数。“估计到3月26日,3D版满座肯定没问题,万一不行我们加厅放映。”新首都影院的经理孙晓呈表示。

  由于3D放映条件水平的差异,各家影院在票价上差别较大,3D版从30元到150元不等。最贵的是万达国际影城石景山店的IMAX巨幕,150元的票价与当初的《阿凡达》一样;最便宜的是广安门影院,3D版低至30元。

  除预售26日零点首映场的票外,UME国际影城安贞店和博纳悠唐国际影城已开始预售26日全天场次的票,3D版票价均为40元。

  海外票房关注

  “爱丽丝”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迪斯尼3D大片《爱丽丝梦游仙境》本周末北美票房虽有下跌之势,但仍旧凭借3450万美元的高票房,顺利登上北美票房冠军的宝座,成功三连冠。
据迪斯尼透露,截至目前,该片北美票房累计达2.66亿美元,全球总票房为5.66亿美元,短短三周,该片已跻身迪斯尼十大卖座影片之列。

  《爱丽丝梦游仙境》简介

  导演:蒂姆·波顿主演: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约翰尼·德普剧情:19岁的爱丽丝再次跟随一只白兔来到仙境,她曾经在10年前来过这里,但此刻的她却一点也不记得了,实际上,自从她上次离开后,这里的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