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歇尔-冈瑞新片女主角属意艾伦-佩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18:40  新浪娱乐
米歇尔-冈瑞新片女主角属意艾伦-佩吉(图)

导演米歇尔·冈瑞

米歇尔-冈瑞新片女主角属意艾伦-佩吉(图)

艾伦·佩吉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米歇尔·冈瑞(Michel Gondry)最近在“西南偏南艺术节”(South By Southwest Festival)上推荐其纪录片《心中的荆棘》(The Thorn in His Heart)时透露,他正计划拍摄一部时间旅行的电影,并打算邀请艾伦·佩吉(Ellen Page)主演。

  其实,冈瑞之前曾筹备把1984年科幻小说《时空之主》(The Master of Space and Time)搬上大银幕,不幸的是这个计划后来夭折了。现在冈瑞筹备的是另一部时间旅行电影,影片讲述了一群年轻人意外到达了未来,还涉及到一台能够让人永葆青春的机器。

  尽管剧本还没有成形,但冈瑞脑海中已经有了女主角人选,那就是艾伦·佩吉,她将在片中扮演一个叫做“南茜”(Nancy)的角色,冈瑞说:“南茜是一个年轻女性,她参与了这次探索,并改变了世界。”(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