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啦A梦》系列电影 动员观众人数突破9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28  新浪娱乐
《多啦A梦》系列电影动员观众人数突破9千万

多啦A梦 大雄的人鱼大海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多啦A梦系列的第30部影片《多啦A梦 大雄的人鱼大海战》自本月初日本上映以来,截止本月20日,该系列30部电影动员观众人数累计突破9千万人次,22日,该片声优水田葵、大原惠出席在东京TOHO CINEMAS西新井举行的纪念活动时公布了这一喜讯。

  《多啦A梦》电影系列从1980年开始制作,今年正好是30周年,纪念活动上,主办方用多啦A梦最喜欢的铜锣烧造型条幅写着突破9千万人的祝福语,当观众听到9千万人手拉手能够绕地球三圈半之后,大家立刻开始呐喊鼓掌。

  为多啦A梦配音的水田葵说:“这个庞大的数字让我很开心,但更多的是吃惊,这个电影系列已经诞生30周年了,能参加这个几代人喜欢的作品的制作,我很感动。”为大雄配音的大原惠说:“能够和支持我们的观众见面很高兴,以后也请多多支持我们。” (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