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火过了头 魔法学校霍格华兹遇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14:36  汉网-武汉晨报
《哈利波特》火过了头魔法学校霍格华兹遇火灾

魔法学校霍格华兹(资料图片)

  晨报讯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最后一集正在英国拍摄,近日在拍一爆炸场面时,因火势失控,由木材、钢铁与塑料搭成的魔法学校霍格华兹烧了起来,当时“哈利”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等演员并不在场,现场约有一百名工作人员,幸无人员受伤。

  据消防队长表示:“到场时,电影公司的灭火队已经将火势控制,我们只是帮忙将火救熄与巡查现场。”他还笑言:“可使电影公司拍到比想象中更好的片段。”估计这次火灾令电影公司损失达10万英镑。该片原定今年11月上映。(东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